长命百岁

喜燥无常 懒且随意。
没心没肺 活着不累。
那些杀不死我的使我更强大。

普普通通的一棵草,
生理心理精神方面不太佳,
目前闭关养病中。

谢谢你点开,祝你长命百岁,平安喜乐。

【all瓷/主美瓷】瓷的日记(1)

 5月26日     星期五     天气阴雨     心情「解脱」

  我杀了我的男朋友,他的胸膛前还插着那把他送给我的刀。

  说是什么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杀了他,可笑,既然被他猜中了,恐怕只有撒旦知道他那颗血淋淋的胸膛里面埋藏的是何种疯狂。

  此刻那里鲜血正在源源不断的涌出。

  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有些烦躁。

  为什么他还不闭上他那双精明的眼睛。

  但他没有,他只是直勾勾的盯着我,像是能把我盯出一个洞来,他冰冷的手抓住我的脚腕,像是要把我拉进地狱。

  不过,他都要死了,我还害怕他干什么?

  我不知道此刻他是怎么想的,后悔把自己唯一的弱点告诉我吗?还是后悔爱上我这个人?

  随便吧。

  我翻了个白眼,地上的人借着最后一丝力气,诅咒似的问道,“宝贝,我对你不好吗?你为什么要杀了我?”

  我非常无语,他就算到死,也一定要问出一个因为所以来,横竖马上就要解脱了,我也无所谓多撒几个谎,于是我马上换好之前虚假的甜蜜,蹲下身子握住他的手,

  “哦亲爱的,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能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希望你能体谅我此刻的心情。”

  体谅个屁,反正他都要死了。

  哪知道地上的人突然笑了起来,满意的眯了眯眼睛,看得我非常想把他的眼珠子抠出来。

  “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的。”

  哦,可别了,拜拜了您嘞。

  我不在意他会不会起死回生报复我,我只需要知道他有没有死透气。

  看着他一脸餍足的合上眼睛,我知道,这场闹剧结束了,看客都散了,还上演个什么劲。

  

  

  









  可我不知道的是,在我转身离开后,那片散发着铁锈味的腐烂伤口开始渐渐愈合,那人脸上的笑容愈发深沉。

  ——扑通,他的眼珠转动了一下。












●新手上路,注意避雷🇨🇳

●后续大多为第一人称,当然也会有剧情走向,少量涉及美的日记,爹心理过程描写不会太多,毕竟那样就剧透太多了。

●美丽卡非人设定,算是一种永生的恶魔?

拿出来试试手,最近主要更「日记」了。

●很抱歉我再次爬墙了,全职还没更完,「第三种绝色」后续还有很多片段的屯稿……因为墙头目前不算太多,大部分都是根据合集分类的。

●纯属敲字放松吧。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