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

喜燥无常 懒且随意。
没心没肺 活着不累。
那些杀不死我的使我更强大。

普普通通的一棵草,
生理心理精神方面不太佳,
目前闭关养病中。

谢谢你点开,祝你长命百岁,平安喜乐。

【all瑞】第三种绝色「1」

古风小甜饼~我好爱格瑞


传闻凹凸大陆总共分为五个政区,除去早已覆灭的印加王族,其他五个分别是,位处于边塞的登格鲁国,权力分布最为集中的政治中心雷王城,国力鼎盛到无可比拟的圣空王城,宗教文化浓郁以及医学发达的圣山圣地,还有一个——


与世隔绝居于灵雪山之顶的守望一族,世世代代不涉世不出世。


而我们故事的主角,是这守望族第一百三十七位继承者格瑞,而他初生时的百年奇观,似乎也印证了他不太平凡的一生,灵雪山百年难得一见的万里雪飘终止在了那一天,究竟这场雪停,到底是福是祸,是福终会到,是祸躲不过。


格瑞从小被母后和父王教导如何成为一名继承者,与凹凸大陆其他几个国家如何相处,堆积如山的资料写满了每个国家的内部消息,守望族虽然不出世,却也都是被世俗所困的可怜人。


尽管并非他们所愿,可雷王城的咄咄逼人,圣空的步步紧逼,一点一点,直到压死守望。


格瑞父母深谙政治其道,为了格瑞,也是为了守望的所有族人,必须让他尽快有能力与实力。


可惜,孩子终归是孩子,日积月累的无休止的学业还是把他压垮,格瑞不得不倚靠药物续命,长年居于灵雪山而导致他的脸色苍白,守望遗传的白发,并不是好的象征。


当初从圣山请来的名医为格瑞就诊时,第一眼看到这位小王爷,没有对他容貌的过多惊艳,反而凭空生出一种心疼。


“小王爷,您在这宫中有没有朋友啊?”医生一边捧着热气腾腾的中药,端到他面前。看着格瑞面不改色的喝下这碗苦药,医生转身从旁边拿起一颗蜜饯。


“……朋友?”


格瑞含着蜜饯,含糊不清的吐露这个他不太熟悉的词语。


半晌,摇了摇头。


医生手停在了半空中,最后徒留一声叹息,“朋友呢,就是可以陪你玩,陪你笑,陪你一起长大的人。如果小王爷想要朋友的话,我把我的徒弟安迷修介绍给你认识认识怎么样?”


“唔,安迷修?”


“相信我,他是一个好孩子。”


“……嗯!”格瑞重重的点了点头,一双澄澈的眼眸中有了些许高兴的神色。


医生摸了摸他的头,“好了,小王爷,下官该走了,等明儿,我将我那徒弟带来陪你玩怎么样?”


“好!”


在医生走后,格瑞脸上头一次露出类似喜悦和期待的神色,眼里亮晶晶的,看的旁边的小侍女心都快化了。


·


次日清晨,格瑞穿着一件大红鹤氅,手里抱着小暖炉,站在门口,外面的风雪早已停歇,晴空下万里无云,只是斑驳的日光照射在雪地上。


小侍女急忙把他抱了进来,“王爷啊,您也知道咱们守望的天气,地上这雪映地阳光太刺眼,您的伤病还没好,怎么又能在平添眼疾呢?”


“哦……红烛,医生什么时候回来啊?”


“王爷怎么想起问这个来了?”


“就是,就是想问问。”格瑞别扭的扭过头去,红烛看到这一幕,没忍住,“噗呲”笑了一声。


“医生大概辰时回来。”


“如今几时了?”


“卯时过半了,还有两个时辰呢,王爷就耐心等吧。”红烛轻轻揽起格瑞,招呼下人递上膳食。


“还有好久啊……”










好久之前挖的坑,不想填,甚至都没写完(●—●)

上课累的慌,考考考,考他娘的什么东西……分分分,老子的命根!

评论(19)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