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百岁

喜燥无常 懒且随意。
没心没肺 活着不累。
那些杀不死我的使我更强大。

普普通通的一棵草,
生理心理精神方面不太佳,
目前闭关养病中。

谢谢你点开,祝你长命百岁,平安喜乐。

【all叶】粽子来袭(聊天体)

我怎么可以这么爱叶修!!!!!梦回全职高手,于是乎,掉进cp坑里出不来了。

开始:


楚云秀:我天,@苏沐橙,沐沐,你绝对不知道我挖到了一个惊天大宝藏!


苏沐橙:?


黄少天:问号是精髓。


楚云秀:沐沐,就这个 链接 “粽子来袭,惊险逃命”一个超级好看玩心跳的恐怖医院沉浸式游戏!!!我半夜起来玩这个贼具有氛围感。


楚云秀:让我看看,有多少个没睡觉的同志,举个爪,咱们半夜玩心跳。


李轩:@黄少天 被选择性屏蔽了呢。


李轩:加我一个。


苏沐橙:同上。


黄少天:云秀妹子的台怎么着也得捧个场不是?


喻文州:@叶修 你来吗?


苏沐橙:喻文州你好样的。


喻文州:【乖巧】


方锐:拉我一个,(咱能不能把黄少天踢出去?我真尼玛担心到时候整个群里都是他的尖叫。)


黄少天:方锐你什么意思?有种单挑。


方锐:不好意思,我不是动物没有品种。


叶修:……一个个手速都挺快啊,平时比赛怎么没见你们这种手速?还没一分钟呢,就先刷屏了?


叶修:@喻文州 @楚云秀 @苏沐橙 带我一个。


楚云秀:领队老熬夜党了。


苏沐橙:新杰大大就不带了吧,老人家应该这时候已经上床歇息了。


叶修:说了多少遍了,不要牧师。


叶修:@周泽楷 小周,你来嘛?


周泽楷:嗯【点头】


黄少天:头一次见楼上这位打字超过三个字,标点符号也算。


方锐:头一次见楼上这位打字没有超过三行,真是上天体桖民意。


黄少天:猥琐锐,你执着给我过不去了是吗?【磨刀霍霍向猪羊】


方锐:黄话唠,今晚,就是我们的决战时刻。


孙翔:……


楚云秀:羊习习你冒什么泡?


孙翔:……切,我才不玩呢。


楚云秀:傲娇,说真话会死翘翘吗?不玩就偏不带你,非得治一治傲娇属性。


孙翔:……


叶修:@孙翔 你是被小周魂穿了吗?


周泽楷:没有哦,前辈。


叶修:【摸摸头】


李轩:就没有人发现咱们的楼偏到哪里去了嘛?【逐渐论坛体化】


张佳乐:这么热闹?玩什么呢?我也要玩!


王杰希:呦,难得人这么齐。


楚云秀:张佳乐你又凑什么热闹?


张佳乐:怎么?我看叶修有没有睡觉,培养一个好的对手是成为反派的关键,我可不希望我还没把他培养成功前他就秃了。


叶修:你放心,我的头发比你的多。


韩文清:干什么呢?


叶修:你说呢?修仙呢。


张佳乐:叶修!赛场上见!咱们拼个你死我活!


叶修:是你死哦亲。


黄少天:刚刚是不是韩文清说话了?刚刚那个是不是韩文清!!!完了!快点收拾好土把自己盖上!晚了就来不及了!!!


韩文清:……


楚云秀:……


叶修:我被感叹号刷屏了。


喻文州:……(请前辈保持队形)


叶修:……黄少天你这么怕韩文清干啥?


黄少天:你们不感觉他就像半夜突然查宿管的更年期老阿姨吗?!就那种悄悄来到你身边,在你身后一直盯着你,等着给你重重一击的那种!!!你们真的好没有防备心。


叶修:你是穿回高中时期了吧。


楚云秀:我尼玛忍不了了,游戏还玩不玩了?我开了啊,把你们都给拉进来,一群心智不全的幼稚园同志,让游戏把你们的嘴巴封住。


楚云秀:都进来了吧?我这边是主操纵号,我选择中级模式了啊?


黄少天:害,要玩就玩困难模式,中级有什么好玩的?老叶,你要是害怕就来抱紧我哦。我保证不会嫌弃你的,毕竟咱俩谁跟谁啊,可比不得你和韩文清的塑料友谊,哦没有针对韩文清的意思也没有cue到苏妹子的意思……balabalab


叶修:我和你不熟【微笑】


李轩:如何一句话让黄少天闭嘴。


李轩:唉唉,我这边进去了,叶领队,你那边怎么样?


叶修:我也进去了哦。


楚云秀:这什么狼虎之词?


方锐:云秀姑娘,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你看别人就是个什么样的人。


楚云秀:点心,给爷爬。


叶修:……我这边进去怎么就有一个倒着的清朝僵尸?你们现在在哪里?我在一个冷冻库前。


黄少天:啊啊啊啊!老叶!你不要怕!本剑圣来救你了!卧槽!这边也蹦出僵尸来了!啊啊啊!这技能怎么释放啊?!


叶修:……解密手游没玩过?点击技能头像啊,荣耀玩多了不会释放技能了?


黄少天:老叶你居然嫌弃我了,我自闭了,谁来安慰都好不了的那种,当然老叶除外,你要是诚心诚意的来安慰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话我也不是不能考虑原谅你。


【管理员喻文州同志已屏蔽黄少天五分钟】


叶修:【大拇指】


喻文州:【微笑】


王杰希:我是在一个……公厕里。这边僵尸清完了,我正在往医院那边赶去,去那里汇合吧。


叶修:收到【修修敬礼】


王杰希:(靠,卖萌犯规)


李轩:噗——公厕,抱歉王队,没憋住。


张佳乐:会不会角色现在进行时?


王杰希:……


楚云秀:老娘已经无力吐槽了,@苏沐橙 沐沐,我这边的僵尸也清完了,说句实话扫僵尸好容易。我离医院比较近,已经在这里等你们了,对了,你们各自的身份显示出来了吗?


李轩:没有。


叶修:没有。


方锐:没,啥身份?


楚云秀:奇怪,我这里显示身份了啊。


苏沐橙:会不会等玩家集合以后再统一公布身份?秀秀你是主视觉所以提前公布?


楚云秀:虽然不太靠谱但目前只有这种可能性了,欸?周队来了,我以为第一个到的会是叶不羞呢。


叶修:实不相瞒,我迷路了。


叶修:其实我才是最懵逼的那一个,我这里没有小路没有标志物,空荡荡除了树全是树,哦对,还有一个冷冻库。


张佳乐:其实念出来挺押韵的。


方锐:确实挺押韵。


韩文清:……这都能迷路?冷冻库是吧?我处的位置看见了,现在去找你,你别乱跑。


叶修:哎,出师不利,只能等韩队来救我喽。


楚云秀:好嘞快来吧你俩,我们这里已经来了周队,李队,张佳乐,方锐,哦,还有个黄烦烦。


黄少天:哈!总算可以喘口气了!老叶!你打单机游戏居然还能迷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叶修:手速都用这上面了对吧?还蹦出了颜文字表情包?@喻文州 交给你了。


喻文州:保证完成。


【管理员喻文州同志已屏蔽黄少天十分钟】


方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楚云秀:点心也有有文采的一天。


张佳乐:不得不说,用的特别恰当,生动形象的突出了蓝雨内部的混乱以及鲜明的等级制度,同时表现出了喻文州同志的严格管理,一丝不苟,大义灭亲的风格,闻者落泪。


叶修:……张佳乐不愧为红毛文艺青年。


张佳乐:……如果不是看在韩队的面子上,我就!


韩文清:你就干嘛?


张佳乐:…我就…给叶修生动形象的比喻点个大大的赞。


叶修:还是老韩爱我。


楚云秀:(微笑)mmp。


李轩:楚队您的心理活动和话说反了吧?


苏沐橙:叶修!你们总算来了,现在人都来全了,看!身份显示了,我是出来旅游的女大学生,秀秀和我是同班同学,叶修你们的是什么?


叶修:哇哦,摄影小伙。


韩文清:……面包店老板?


叶修:噗呲,老韩,格局小了。


张佳乐:(我不能笑,不能笑,卧槽!忍不住啊!!!)……我是花店打工人。


方锐:……


楚云秀:沉默,沉默是今晚的选手群。


方锐:……环卫,老大妈。


张佳乐:噗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ig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十八线明星。


李轩:彩票店老板?这什么奇怪的职业?


黄少天:我和队长都是出来写生的在校学生。


王杰希:……挺正常的职业。


叶修:什么什么?【看我可爱攻击波】


王杰希:抱歉,虽然可爱,但是。


楚云秀:所以?






没错,我要睡觉了,结尾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拜拜。

评论(7)

热度(2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